小費

foodpanda 推出小費功能囉!夥伴可以直接在接單系統(pandarider)上看到消費者給予的小費金額。
  1. 小費金額將包含在接受訂單時的預計收入金額中(如圖一),訂單完成後收入頁面會顯示小費金額(如圖二),如有拆分訂單情形請參照第3點(圖三、四)說明。
  2. 若訂單取消(包含實收0+取消後送達),小費會直接退還給消費者。
  3. 如有拆分訂單情形請留意,完成訂單後系統才會依照訂單配送的實際狀況,各別顯示小費金額並顯示在收入頁面中(如圖三、四),故「接單時」預計收入與「完成訂單後」的收入金額會有差異。同理,若拆分訂單最後由一人完成,夥伴可獲得全額小費。
     

    拆分訂單:A夥伴 (圖三)

    拆分訂單:B夥伴 (圖四)

  4. 小費(含補貼)為贈與關係,夥伴實際會收到的小費金額將依照消費者是否實際移轉小費金額而定。若後續查證因無確實聯繫到消費者或未確實操作接單系統(pandarider)步驟而導致訂單取消,補貼金額將不予發放。

提供優質的訂單品質,讓更多的消費者獲得滿意的訂餐體驗,更有機會在下次訂購餐點時給予小費,一同創造良好的外送環境!